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攻略中……一周目聖川さまclear!  

2010-07-10 21:51:15|  分类: ゲー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utaprin攻略中……一周目聖川さまclear!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感谢组组的CG)
主要是为了二周目跑诹少的レン所以一周目必须跑了跟其相对的聖川。
这角色看人设就觉得应该是樱13嘛……谁知是基友0村……扶额。
感觉跟VX没什么太大的区别,都是选人物篇章然后有月末TEST什么的……月末TEST和填词还好……
音乐节拍着实比较囧……要知道咱几乎没有节奏感这种东西啊!到了最难的lv3阶段基本得retry两三次才能拿到A……捂脸。
此游戏也算雷声大雨点小的了,我看纯属就是为了之后卖chara CD什么的吧。
就故事本身,还是花了心思的←小游戏什么的。但是脚本进程太快,就拿聖川来说,很快就莫名其妙地爱上我了……= =
我都还没进入状态口牙!
又是在家族和自己爱好事业中的选择……女主不过是充当了其跑去当idol的导火索而已……= =
嘛……人家聖川さま可是把女主当成指引了自己命运的女神呢……= =
明明台词撒糖撒的厉害,为什么本人还能如此蛋腚如此局外人地吐槽呢?
究其原因,果然只有本人根本没进入状态口牙!这一点了吧。
聖川都已经爱上咱了,都已经开始撒糖了……咱还没有爱上他啊!他撒糖也没用啊!根本没有トキドキ哇!
我觉得还是因为篇章太短,每个月都太短了,根本没办法让我爱上这个角色,然后就直奔月末TEST种种←注意力全花在这玩意儿上了。
感觉角色和剧情的联动还不如VX……感觉point event太少且太单薄了。
总而言之就是角色塑造和脚本构成都略显薄弱,所以代入感低所以导致根本没萌上就被不断撒糖了。
简单说下人设就是当初看是仓花千夏还比较引人,怎么说这厮也是同人志商业志的大手啊!
原画出来也觉得还可以,可为什么到CG和立绘里就觉得这么的简笔画了……(喂!
尤其是女主这脑残造型这大头大眼真是……根本不想自动产生代入感什么的啊!(你够了!
utaprin攻略中……一周目聖川さまclear!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原画。
一眼就被女主雷死了!我不想当这货啊!(去死啊喂!
不过从原画来讲还是レン最诱人啊。算了……我可以想象之后跑他的时候看到CG的反差感什么的了……= =
摊手。因为有隐藏人物必须clear全员所以作为隐藏人物控的本人肯定是要clear全员的。
嘛……看人设和CV直接排除了三只就是了←这三只肯定会全程skip掉的。正太蔑视、健气男无视、天雷CV那只你们懂的……(懂你妹啊!
咳咳。
反正诹少的レン和kishow的那月是肯定会跑一下的。听组组说两只的线都还不错。
久违地写感想,竟然不是写给GS3……果然期末开GS3就预示着绝对不写后感了么……= =
顺便提一下,utaprin这游戏的攻略要点就是音乐值和恋爱值要平衡,最后都超过80%的话就是大恋爱ED了。
当然,可以要跑友情ED的话就降低恋爱值,可以跑恋爱ED的话就降低音乐值好了。
月末TEST不管是笔试、填词还是节拍最好都拿S吧。节拍的lv3拿A也没关系。
还好对话选项之后音乐值恋爱值的增减都会迅速显示出来所以S/L之便好,没攻略也没什么。没有致命选项嘛。
就是这样。
咱写后感一向是没有后续的,所以就这样了。综合评价一下这只游戏就好,扶额。
レン等着我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