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金色のコルダ3……= =  

2009-09-02 22:03:45|  分类: 萌えと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该不是假消息,不如说几近100%是真的。
而且是PS2和PSP双平台同时发售
暗荣如此会骗钱怎可不借机继续出续作呢?
于是金弦3的人物全换,可攻略人物增加到12人。
虽然FAMI通手残放出了宣传图很难看,但估计仅仅是暗荣STAFF做的小样而已。
我相信,人设应该还是吴由姬不会变的。
前作零零总总可攻略人物除了女性以外是10人,也就是说还有增加2个新CAST……!
啊,前提是CAST不变,不过看遥远前车之鉴,想必暗荣也不会换CAST的。
好不容易才抓来日野,怎可能只出现在f里就完事了呢。
幸好是双平台,要是又PSP限定就悲剧了……在5.55尚未破解的现今,PSP只被我用来看小说……囧!
金弦2f encore玩不了,薄樱鬼portable玩不了,多么悲剧!!
快来人把5.55破解了啊啊啊啊……(喂!
总之,金弦3发售时间预定为2010年春。估计具体消息要到21号neo romance15周年前后才能放出了吧。
要不就是9月号的LALA……嘛,反正人设不要变就万事OK。

=======================================================

金色のコルダ3……= =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他们不知不觉就同居了。啧!
青叶老实说我还真不喜欢,嘛,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只不过她的存在阻碍了光和东而已……(喂!你够了!
咳咳。
哎呀,投手和四棒也很是美好嘛,谁说非得投手和捕手的?
得了得了,光童鞋,乃就心里珍藏着若叶,然后和东一起过吧……(揍!


金色のコルダ3……= =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被天野大婶封印一年多的凤梨终于又蹦出来了。
话说他眼角怎么下垂了……囧?!
里崩漫画零散地追着,不过仍然没爱……
果然人老了,萌力急速下降了啊……啧。

话说最近在萌戏言系列。
零崎人识好萌啊,不如说零崎家族都很萌啊。←这就得牵扯到人间系列了。
我认为戏言系列比化物语有趣多了,为何偏偏要动画化化物语呢……= =
戏言系列的主人公虽然话唠但脱力得让人很萌……
而且和人识之间的JQ也很能看啊……欠陥製品和人間失格这种互相称谓忒萌了!
咳咳。总之最近都在看戏言。
一切工作停摆~啦啦啦啦啦啦~(抽!
遁走。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