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从此魔王和勇士快乐地生活在一起。FIN。  

2009-08-03 22:14:21|  分类: 萌えと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魔王大人乃自重啊!XD
女主呼唤你无数天你都不醒,勇士君一回来乃就精神满溢地跑出来与他并肩作战!
这是怎么回事啊喂!这是哪门子后宫片啊……捂脸!

从此魔王和勇士快乐地生活在一起。FIN。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勇士君回来这么一吼,咱的魔王大人就像说好了一样苏醒并爆种了……(喂!
于是果然女主喊根本没用么!!呜哈哈哈哈哈哈哈……(自重啊喂!
什么叫我回答了你也要回答我嘛!互相告白么你们这是!
啊啊,现在每周最期待的就是Tears了……真是,基的好萌啊……XD

从此魔王和勇士快乐地生活在一起。FIN。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魔王乃明明奄奄一息昏睡在床,勇士君一喊乃就跟没事儿人似的蹦出来了啊喂!
而且明显乃爆种了吧!能力激增!就好像拿到了什么EX ITEM似的啊喂!
魔王真的是大好人啊……TOT
为了把勇士君培养成王,不惜生命不惜一切。
所以说最后的结局若不是魔王和勇士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是天大的不应该!(你够了!

从此魔王和勇士快乐地生活在一起。FIN。 - 敗家期 -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所以说你们这种“不管战火多纷乱,我的眼中只有你”的气氛到底是什么啊!
不行了,不行了,甚萌啊甚萌啊啊啊啊!!!
吾竟然会萌上后宫动画的搅基CP……不、这断然不是吾悲剧了。
这断然是STAFF故意的嘛!这片从头到尾只是女人多而已,但这些女人都跟两个男主没什么太多戏份……
反而是两个男主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意浓浓、相棒情深……XD
哎呀,STAFF太GJ了……!!
期待下周的19话,给吾看更多的基情哦哦哦……
还有千万不要让魔王为了勇士便当什么的……要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遁。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