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一応ちゃんと見てます…多分…  

2009-02-23 20:00:38|  分类: アニメの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画还是有好好看的。只是懒得过来写后感而已。

今天重感冒了所以逃课在家躺了一天。太难受了……跪。

于是大概补一补动画后感。不过因为疏于截图。所以只有几张而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ndex 20话左右

一応ちゃんと見てます…多分… - 敗家期 - ギルガメシュの杉

一方同行君被漂白了。于是这么看看这孩子还是很可爱的嘛。

睡颜最高!!

于是这两话都没跑出来搅基的当麻童鞋想必异常失望吧。

有基不搅怎可称之为男主?!(踹

剧情什么的我就不补完了……反正我没看过原作小说。觉得动画还不错就是了。

只可惜姑娘们没什么爱,Index一副女主样子却很少参加剧情导致存在感异常薄弱。

私以为还没有御坂姐妹们出场率&存在感强。

当麻除去所有这类作品男主的桃花运极强这个囧点外还是满萌的。

至少不是什么伪娘受弱受受受受之类的。(喂!

嘛……反正这些10月番再过一个月也都该完结了。

 

Holic发春梦(?)

一応ちゃんと見てます…多分… - 敗家期 - ギルガメシュの杉

41童鞋脸红到可以蒸发太平洋。(喂!!

100童鞋弯腰自下而上观望这个举动真是……真是……真是……
GJ到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果然百目鬼家的祖孙两个都非常极其有爱……捂脸

 

银他妈 145话

一応ちゃんと見てます…多分… - 敗家期 - ギルガメシュの杉

果然说什么吉原篇完了银他妈整体就完结了是假的!

果然还是要突入四年目嘛!岂可休!!

于是这个DVD封面真是……日落社难得的GJ了一记!!

副长乃太、太、太工口了啊啊啊啊啊……跪。

一応ちゃんと見てます…多分… - 敗家期 - ギルガメシュの杉

神威GG其实挺萌的?!反正お松小姐的新刊也就是神威主那本我买了。

虽然不是多么萌神威GG但这厮天然的地方咱还是有些许爱的……捂脸

之所以不太喜欢吉原篇果然还是觉得吉原篇有点把银桑神化了吧。明明完全不可能胜了夜王的……囧

嘛……JUMP系的话这点还是情有可原的。

 

萌虎姑娘 19&20话

没截图就是了。于是实乃梨姑娘看到萌虎姑娘为了龙儿哭泣于是拒绝了龙儿。

但实乃梨姑娘还是喜欢龙儿的。当然萌虎姑娘也发觉自己喜欢上龙儿了←因此才可以与往常不同流畅地跟北村童鞋说话嘛。

不过据别人剧透咱说,龙儿也最终察觉到自己喜欢萌虎姑娘的心情。

不是说小说3月就完结了么?估计最终还是龙x虎吧。咱是支持萌虎姑娘的。

对现在这种萌虎姑娘揪心地帮龙儿、而龙儿并无自觉地继续向实乃梨努力的走势感到有些难过。

不管实乃梨姑娘有多大的痛苦。

我还是希望最终得到幸福的是萌虎姑娘。相信实乃梨姑娘也是可以祝福并帮助龙虎的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嘛……差不多就这样了。

明天TEM4的模拟考,我这儿重感冒的大脑根本运转不能。

艹!!

爬走。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