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銀魂114話——マヨ你個頭啊マヨ、マヨネーズ星の王子様マヨ!(踹  

2008-07-14 16:29:25|  分类: 銀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兩天都在玩遊戲……就是傳說中的DS花より男子 -恋せよ女子!……囧
就是眾所周知的流星花園……(說出來覺得不好意思的只有俺一個麼……遠目
雖然有俺家小隆、有鲇魚……但那臉真激不起人的欲望啊……= =
……之前沒注意看,後來才發現果然是KONAMI的……
怪不得和心跳回憶GS有那么多相似……(當然比GS簡陋了許多
於是一周目隨便吃了下道明寺……囧
語音少的可憐……難為了13的聲音了……於是雖然最後告白還不錯但只要看到那臉就任何欲望都沒了……囧TZ
另、類似隱藏角色的亞門也是13的聲音……認識的契機就是因為亞門長的像道明寺……= =||||
……於是一年時間要一天一天的選擇行動……真的很累人也很煩人……
不知道俺還有沒有激情去開二周目了……囧
嗯……進入正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於是暑期特別篇是龍宮城呢……怎么說,有點猜到的感覺……
……不過……乙姬篇那是赤果果的銀桂啊……忍不了……囧!
話說俺要再次怨念一記空知猩猩!!
乃不要把辰馬創造出來之後就放置了啊啊啊啊啊!來個辰馬特別篇什麽的啊喂!!!

……好吧,先更新這話……
怎么說……這話算是十四全面崩壞?!
對於俺來說、比OTAKUトッシー還要崩壞……好歹OTAKU是被附身了……
這話的十四可是真真切切的自分の意識……遠目



嗯……這話截的圖難得的一張不是十四的……
於是蔥頭俺太中意乃這句臺詞了……XD
S就該這樣……握拳!



JUMP哦……十四看的是JUMP哦……
……果然土銀夫妻……




一直掛著冷汗的十四好萌……
於是最終假戲一場“英雄救美”……誰料“美”卻纏上自己了……
……這個時候分手屋出現了……囧



……默默捂臉
十四乃被銀桑附身了麼……這小表情太萌了!



裝成ANIME OTAKU……去看了無修正的劇場版……
之後是這種表情……是欲求不滿麼?!嗯嗯???
去找跟在你後面的銀桑吧……><



臉紅了臉紅了……你到底有多純情啊你副長!
因為找到マヨネーズ夥伴了麼……XD
副長,你果然沒有朋友麼你……(踹



所以說新八君在這種時機的吐槽太贊了……!!!
銀桑,十四一直盯著你呢哦……XD



あんた、トッシーかい?
やっばトッシーだよな?
……オタク.トッシー再び参上!



真劍告白……默默捂臉
仲良く暮らそうな~



マヨラー王子様だマヨ!
……俺最想吐槽的是這衣服到底哪兒找來的マヨ……
到底誰會做這種有礙社會文明發展的衣服出來啊マヨ……



真的是王子哎マヨ……
滿臉囧樣的王子マヨ……



王子和他的侍從們マヨ……還有王子的坐騎(?)マヨ……
語尾加個マヨ可真是好啊マヨ……
マヨ你個頭啊マ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年もやりますDVD!
『 謎の新ユニットSTA☆MENアワー エガヲ 』
 2008年9月24日発売大決定!!
大変長らくお待たせいたしました。
謎の新ユニットSTA☆MEN、今年の活動のお知らせです。
映像企画『謎の新ユニットSTA☆MENアワー』シリーズ最新作を
2008年9月24日にコロムビア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よりリリースします。
想要非常想要這個……囧
估計那個時候應該有錢……而且STA☆MEN的DVD都不算很貴……
到時候定一記去……遠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於是俺發現俺最近很喜歡做這個二選一的測試呢……= =
銀魂做過了、基情OO做過了、聲優的也做過了……這次做遙遠的……
http://july.main.jp/haruka/harusort.htm
雖然有1/2/3/4代完全分開的……但俺還是覺得綜合四代的測試才夠準……
事實證明……前四名就是四代里俺家MIKI的角色麼……(踹
因為角色眾多……所以帖了前41名過來……基本上很準……囧
比如說這前41名里絕對不會出現前兩代的朱雀組……(俺是反感一二代朱雀組的……囧!
比如說PAPA、石頭和鲇魚的角色全都排在前面……遠目
比如說柊和將臣在俺心裡目前不分高低……但確實會排在一二代俺家MIKI那兩只之前……= =
比如說從這個排名來看……俺對遙遠系列四代的喜愛程度是:
遙4>遙3>遙2=遙1……(踹
雖然遙4遭眾人弊病……俺也對那3D感到很崩潰……但基本上遙4的所有八葉里沒有一個俺膩味的……
所以就這點而言……遙4對於俺來說是遠勝過其他三代的……囧
1    柊
1    有川将臣
3    源頼久
4    源頼忠
5    風早
6    アシュヴィン
7    白龍(成長後)
8    翡翠
9    葛城忍人
10    橘友雅
11    安倍泰継
12    アクラム
13    安倍泰明
14    サザキ
15    源九郎義経
16    那岐
16    遠夜
18    藤原泰衡
19    平知盛
20    鵺
21    梶原景時
22    ナーサティヤ
23    リズヴァーン
24    藤原鷹通
24    藤姫
24    平勝真
24    武蔵坊弁慶
24    有川譲
24    白龍(成長前)
24    梶原朔
24    銀
32    多季史
32    藤原幸鷹
32    平敦盛
35    リブ
36    大伴道臣
37    羽張彦
38    葦原千尋
38    布都彦
40    カリガネ
41    一ノ姫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