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俺今天很崩潰地看了一整天電視……囧TZ  

2008-06-08 18:55:56|  分类: 萌えと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亂七八糟地亂撥亂看……
看了幾部根本記不住名的韓劇……囧
就在客廳的沙發上窩了一整天……
不不……應該說是半天……
看完球都凌晨四點多了……一覺醒來就十二點多了……囧
嘛……雖然俺家C.羅沒進球……但葡萄牙贏了就好……XD
話說剛才定了銀魂那套昔の姿的發聲扭蛋……是現貨的話,估計下周就能收到了……
因為單定太不值了……所以雖然俺對假髮沒什麽愛,但爲了買一套便宜很多還是買了……(踹
啊啊啊啊啊啊……俺的白夜叉銀桑、俺的少年十四、俺的鬼兵隊高子……默默捂臉
發聲萬歲!!!!!!!!!!(踹
於是敗完這套俺卡里就剩100+RMB了……情何以堪啊俺……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於是昨天看動畫的一點觀感……囧
Blassreiter 09

原來ザーギン的正面是這樣的啊……
之前一直只有他的側面……囧
正面……是鬼畜攻……嘛、實際也是……S起咱ジョセフ簡直是手到擒來啊……囧
マレク小朋友也在這話不負眾望的領了便當……不如說是被ザーギン給S死了……
於是ザーギン原來是ジョセフ姐姐的情人……爲了什麽而殺了ジョセフ的姐姐……
俺猜測可能是ジョセフ的姐姐和ザーギン等人一起研究有關惡魔的事情然後ザーギン是第一個惡魔化的吧……
ジョセフ是不小心喝了ザーギン的血才可以惡魔化的……
話說這橋段好CP啊……遠目
ザーギン還不斷地說覺得ジョセフ有可能性什麽什麽的……
對於ザーギン雙手雙腳都纏著繃帶這點俺很欣賞……俺在某種程度上有一點繃帶控……捂臉

xxxHOLIC 10

下話預告……囧
終於到了小葵篇……繼共享一只眼鏡后,小靜和41終於要共享血液了……XD
於是遙爺爺乃ニコニコで笑って就把孫媳婦拐到了……不愧是遙爺爺!
雖然俺對41まあまあ,但俺真的超愛百目鬼家的祖孫倆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靜的爸爸長什麽樣子……遠目

SOUL EATER 09

エクスカリバー……老貓的エクスカリバー……
老貓乃果然又去非人了麼……XD
簡直太可愛了!!!!!!!!!
說「バカ」的時候那語氣簡直完美了……老貓、乃果然在非人領域也很強啊啊啊啊……><
於是繼續期待下一話……遠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凌晨有德國VS波蘭……雖然沒什麽懸念……
但有點想看……不過恐怕俺不會爲了區區德國撐到凌晨2:45了吧……遠目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