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イベント~觀後+平子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8-06-04 20:35:41|  分类: 声優とドラ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急著寫社會心理學的論文……所以不打算細說……
大振的這個EVENT俺是自己花400大元敗的DVD……所以根本沒在小電上看……所以截圖無理……
嘛……小五已經有下載的了……也不用俺截圖什麽的了……囧
不過、果然還是在大屏幕的電視上看更歡樂啊……(踹
サイン入りブックレートはただ翼ひとり?うちの肉村のはないの?なんで...
まさやのもキショウのもいいですから。
這見面會還是很物有所值的……ネタ夠多、サービス夠多、ツンデレ足夠(肉村特指)……
於是小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帥……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足夠的帥了……
さすが俳優ですね!いや、元俳優かな?
肉村也很帥……雖然是“肉”村但還是美人。而且ツンデレ恰到好處……怪不得S田神魂顛倒了。
於是過來添幾張圖……還是那句話,DC壞了所以手機拍的湊合看吧……(踹

當初就是被這個封面勾引的……(誤
嘛……手機就這效果……忍吧忍吧……XD



UN標誌的DVD一枚……囧TZ



封紙里的簽名……
於是俺真的很想要俺家肉村的啊啊啊啊啊……(踹



Persona第二卷……於是當初是被封面治愈了才定的……(踹
果然沒有諒哥不行啊……唉唉!



這次DVD盤面是諒哥的Persona……
於是小冊子里有對各個Persona資料的補完……
這次是爆炸頭和三弟……囧



初回特典……鯨の羽……
神郷夫妻倆的作品……於是這片子就是圍繞這個繪本展開的感覺?
於是畫的很抽象……囧



全家福+映子……囧

OK了……可以安心寫論文去了……(踹

另,今天是平子的生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しかし、ほんとに三十五歳ですか?全然そう見えないけど...
平川で、こにきと同期ですか?信じられない...
まあ、とにかく。三十五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ね。

事情結束……寫論文去了……= =++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