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九月号Pash!以及九月号Animage部分杂志图+某只混乱感想(加了几张DTB和OO的~)  

2007-08-27 23:21:50|  分类: アニメの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8日追加:

小黑乃不要这么可爱好不好啊~俺真是想吃掉你啊~哦呵呵呵呵呵呵~~



黑你还是去跟银吧~别跟Amber的说~
面具大好~!!!!



小黑你好美~
银也好可爱~
黑银美~~~~~~~~~



发这张的目的是:11黑大好~~~~~~~~~~!!11叔快推倒了小黑啊~~




HC一下OO~MIKI配的那只(左数第二个)最高~~~




别人托俺照的鲁路修……=3=




HC一下HOLIC的游戏~这游戏还不错~至少可以满足俺百四的野望~哦呵呵呵呵~



——————————————————8.28的更新完毕—————————————————————


于是说今天终于拿到了Pash!和Animage的九月号……
该死的申通,东西明明昨天一大早就到北京了却拖拖拉拉地到今天傍晚才送来!!
怒!
嘛……不过拿到杂志某只还是很开心的~



Pash!是单数月刊、Animage是月刊……
虽然A便宜些……但是纸质就远不如P了……而且P是专门为女性准备的嘛~
没看到那句“For Girls and Ladies Only”么~



不过两个杂志都选了鲁路修做封面……且赠品也都是鲁路修……
多少让俺有点郁闷……喂!选大振、银魂、家教随便一个好不好啊!!

一个是鲁路修的小册子……一个是鲁路X朱雀的小夹子……= =
审美疲劳了!!!!!!!!!!!!!!!!!



嘛……主要俺还是过来HC大振的……因为专楼需要今天也只拍了大振……
俺的相机RP又爆发了……?!还挺清楚的……
话说Pash!就是HD~俺决定以后每期都买了~
这期Pash!的拉页海报有两张,一张是DTB的一张是大振的~天啊、这样的海报在国内怎么可能有啊~
俺已经细心的剪下来准备贴在墙上每天HC了……虽然是原版杂志、嘛……对于我来说也差不多只是普通的杂志而已……(大误)
所以就剪下来了……实在是想贴在墙上~啦啦~
嘛……两本杂志都有大振相关介绍~俺就先贴大振的了……
DTB和其他的有心情再说~

这张照的很清楚……仔细看连小字都可以看到~
主要是这样可以让俺HC俺家阿部君啊~



这张一看那脆弱的纸质就知道是Animage上的了……
不过这张图还不错~如果能再突出俺家阿部君就更好了~阿部君的捕手样子最高~
还有角落那张阿部暴走的图~有爱!!!!!!!!!!!!!!
嘛……准姑娘也不错~




这张有点不清楚……MS是当时调了下焦距就这样了……
俺想突出的是手心相印+田岛花井~





这张里的izumi超可爱啊~腹黑啊腹黑~izumi、俺坚信你是个攻~
去扑倒(?)saga吧~哦呵呵~




看看花井那小受十足的样子吧~
田岛一定是攻!!!!!!!!!!!!!!!





准姑娘乃别笑了……受气十足~小心利央年下吃掉你啊~
哦呵呵呵呵呵呵~~






这是Animage最后几页的廉廉便当~好可爱~
一定是做给阿部的爱妻便当吧~廉廉俺知道你希望阿部君吃便当的时候都能看到你啊~
好可爱~





Animage的Character Best10……上期廉廉第2、阿部第4……
这次由于黑和脑残星的逆袭……两个人的排名都稍微下降了……
NND……!脑残星的萌度远不及大振好不好啊……=3=



杂志图暂时发到这里……如果明天有心情会过来补几张其他作品的图的~
继续感叹Pash!的HD~哦呵呵呵呵呵呵~
嘛……Animage也不错啦~




这个也是今天送来的……原版的银魂3Z信纸……
拿到手才觉得有点不值……加上运费到手已经快60RMB了……


而且这CP也是我雷的……
土银放在一起才是正道好不好……假发和葱头各自找自己的主儿去……高桂、冲神多好……
别过来搅和土银……=3=
真不明白当时抽什么风定了这本信纸……ORZ……
算了……厚到是挺厚的了……虽然说是信纸、但俺肯定不舍得用……
原版的东西哎……= =





之前有亲让俺帮忙拍一宫再录本里的Four seasons……俺当时拍了两张意外地清楚~
发上来HC下~虽然那位亲MS已经不需要了~

土银这两只果然是最有意思的啊~




爬走……!!
PS:今天俺要做深夜党~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