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大振三十问~从今天开始变成萌大振星人!!  

2007-08-26 20:47:43|  分类: おおきくて振り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非我亲的BLOG上看到的三十问~
想起之前做过家教的一百问,所以也想做做大振的了~
吼吼~
萌大振萌到死啊~俺今天开始要加入萌大振星成为萌大振星人!!
阿部你就萌我吧~A3你俩就萌我吧~田岛你就萌我吧~
你们就萌我吧~
萌死我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首先請告知您的名字.
日期


2.在大振中最喜歡的角色是?
当然是我家阿部君了~阿部君最有爱~阿部最最帅~
阿部君我永远追随你~!!!!!


3.最喜歡的場景是?
ER……本来应该是最开始阿部抓着三桥的手说:“我喜欢你啊!”
不过目前就变成了阿部那句:“我就只有你一个,振作起来啊!”
感觉语气和气氛都超级好~
其实阿部笑的那段也很喜欢,:“果然还是笑容最好啊~”
那一个场景的阿部超级可爱~!!!!!!!!!!!!!!!



4.最喜歡的臺詞?
阿部君所有台词。
我知道我这么说很暧昧。。。但是真的。。。
连阿部君给暗号时的台词我都喜欢……= =


5.覺得最好笑的場景?
最好笑啊……果然还是每次在阿部面前三桥那小媳妇样、然后导致阿部暴走吧~
哦呵呵呵呵呵呵~


6.有沒有想也不想就會哭的場景?
这片子还没有让人哭的地方吧……
感动的地方倒是有的。。。
比如说桐青战阿部一直在心里默念“振作啊”“加油啊”……觉得阿部真的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捕手了。



7.萌上大振的契機?
先看动画的……动画从第一话开始就把俺萌死……
之后又找的漫画看……继续萌死……
之后又是同人……仍然萌死……
基本上自发现大振开始就一直处于被萌死的状态中。。。。


8.是漫畫派還是動畫派?
都是。。。
不过可能动画派占先,因为悠一GG的声音使阿部更加丰满起来了~
翅膀CV的三桥、下野CV的田岛、俺家谷山CV的花井、千寻CV的荣口、润润CV的泉、松风CV的榛名也都很萌~


9.最喜歡的CP?
A3是绝对的王道……超级之萌啊~除了萌阿部个人之外就是A3了~
田花和izusaga也还可以~
利准也是……


10.請不要客氣地説自己對那對CP的感受.
腹黑!阿部绝对是腹黑攻!
冷静冲动的问题在阿部身上呈现双面效果~都存在的~
而且阿部绝对又是个善良的超级好人~
不过俺坚持阿部是腹黑攻!!!他的聪明技巧都是绝对的!!!
咳咳……廉廉那么可爱一定是小受了啊~不过阿部绝对是疼爱他的~
虽然偶尔腹黑捏~也绝对不是对廉廉的~
阿部基本上一切以廉廉为出发点的感觉~


11.最喜歡的搭擋是哪兩個人?
绝对是A3啊!!!阿部X三桥是绝对的超级夫妻档~~~~~~!!!!!!!!!


12.認爲大振中最有男子氣概的是誰?
阿部!!!
完美主义超级冷静同时面对投手(老婆)时又有冲动的一面。
虽然还有不成熟的地方,但随着时间的增长这些也都会化为球场上的理智分析。
俺就喜欢这种头脑派的~而且打击时的阿部也很帅~


13.那麼最女氣的角色是?
ER……除了三桥我不知道还有谁了……



14.誰最適合做戀人?
就我个人而言当然是选阿部了啊……绝对阿部!
阿部本命!!!!
我说了我喜欢头脑派、冷静又不失温柔的人……= =
阿部太合适了……!!!


15.覺得會很容易和你成爲朋友的是?
田岛吧……感觉性格很容易合的来呢~
泉也还好、感觉喜欢那种腹黑感觉的角色……


16.覺得適合結婚的角色?
阿部……!!!
看起来学习也肯定不错~


17.是西浦派還是他校派?
绝对的西浦派……
还不如说樋口朝是着重描写西浦……
而对他校基本是只对他校主要角色进行描写……
比如说叶、榛名、准太、大地之类的……= =


18.有沒有不經思考就能立刻説出的大振臺詞?
当然有了……= =
“就算不是作为投手,我也很喜欢你,因为你是这么努力啊!”By阿部
“为了阿部君的话,我会投的!”By三桥
“会对暗号摇头的投手,我是最讨厌的!”By阿部
“我就只有你一个,所以振作啊!”By阿部
“一场比赛没有我打不了的球。”By田岛
“严密地打出去,然后严密地取胜!”By田岛
“这三年间我一定会追随你,选择了西浦真好、我一定会让你这么想的。”By阿部
“我一定要让这家伙在桐青战里一战成名!”By阿部
“但是那家伙总是‘最低、最低’地说我啊!”By榛名
“准桑,你是在欺负我么……TOT”By利央
“这局还要继续得分,然后把他们逼到死胡同!”By黑化阿部
“阿、阿部君……”By三桥
“坏了,昨天晚上忘了owner了!”By田岛(我真想马赛克了这句……= =)
“田岛那家伙竟然让我单独盗垒……TOT”By花井
“那么这三年间我不会受伤也不会生病,有你投的比赛捕手都是我!”By阿部
“三桥,一起去甲子园吧!”By田岛

嘛……要是都写出来就太多了……暂时先写这么多吧~




19.有沒有見過未加修改的漫畫?
哈?嘛……原版漫画我倒是定了……不过还没到手= =


20.如果你是轉校生會希望去哪所高校?
当然是西浦了!!
而且一定要去阿部那班~!!!


21.想進入哪年哪組?
绝对要进一年七组~!!!
而且要和阿部同桌!!!!!!!!!!!!!!


22.你撿到棒球部的日志,裏面有些什麼?
阿部的超级无敌详细个人资料!!!!
直接把阿部给我吧!!!!!!!!!!


23.如果要扮女裝覺得誰最合適呢?
绝对是三桥!!!
之后就是利央吧……


24.那麼是怎樣的女裝?
普通的女生校服就足够萌了~


25.如果棒球部隊員要開一家店,你認爲是什麼店?
撒……
最好是Host Club……俺一定会去指名阿部的!!!!!!!!!!


26.對今后大振劇情發展的希望是?
希望动画可以出第二季……虽然希望渺茫……
还有就是希望西浦不要在第一年就胜的太顺。。。
俺还想看三年级的阿部呢!!!!!!!!!!!!!!!!!!!


27.如果可能,會想要自己出大振的同人文/漫嗎?
同人文有可能写。。。。
不过最近写文RP持续低迷TOT……

28.雖説是30問,但稍微增加點題目吧?
无所谓啊~


29.對你而言大振是?
最近除了家教最萌的东西。。。
且有超过家教的趋势。。。
目前的心灵寄托吧~阿部君我好爱你!!!!


30.辛苦了~請最后説點什麼.
阿部君我爱你!!!!!!!!!!!!!!!!!!!
咳咳……
希望大振漫画不要太快完结。。。虽然是月刊也一定要无限期连载下去!!!


发张阿部君的图~~~HC一下~~~




————————————————————————————————



最近的感觉就是,一直在发泄对大振的HC啊~
哦吼吼吼吼吼吼吼~~~~~~~~~~~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