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通り物のような毎日

萌えは通りもののようだ、いつでも何処でも訪れられる。

 
 
 

日志

 
 
关于我

☆☆屬性:聲控。乙女遊戲控。日系推理小説控。間歇性發作的高質量動畫控。腐女子っす。 ☆☆萌物: Fate系列、高達OO、銀魂、ペルソナ4、TOA、戰B、戯言シリーズ、京極堂系列、东野圭吾全般 ☆☆本命キャラ: ギルガメシュ、アーチャー(エミヤ)、ロックオン(ニール)、十四、銀時、有川將臣、伊達政宗、アッシュ、花村陽介、サーリヤ、クロロ、京极堂、高須竜児 ☆☆萌之声优: 三木真一郎(一生最愛)、諏訪部順一、子安武人、中井和哉、遊佐浩二、中村悠一、杉田智和、吉野裕行ほか

网易考拉推荐

不得不说土银大爱……  

2007-05-14 14:42:48|  分类: 銀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实说看银魂也快一年半了呢。动画出之前就有看漫画。嘛,看漫画的时候,觉得故事很有意思,但空知那画功就ORZ了……那个时候最喜欢的应该是高杉吧,毕竟那种危险BT型人物是我的爱好啊。

嘛,后来动画化就理所应当的看下去了。果然动画还是比漫画好啊,有色彩有声音有流畅度……最开始很不适应33配的银时,怎么说……总觉得银时的声音应该再细一点,不是这样浑厚的感觉。不过33这孩子真的很努力啊,没有几话,我就认同这孩子的银时,继而感觉“恩,银时的声音就是这样子的啊……”,怎么说呢~33的声音确实浑厚了些,但仔细想想银时也20多岁了,甚至很有可能25+,声音太细了反而显得做作。而且,33的声音很适合吐槽,可以搞笑也可以严肃,是很不错的声音。可能借由这个机会吧,开始喜欢上那个可爱的天然卷了。

当然,摸良心说话,高杉是我家子安殿CV的、坂本是我家主人CV的,我没有理由去最喜欢银时或者33的……所以动画前30话左右我都是喜欢高杉和坂本的……这时,我又不得不说下真选组了,最开始我真是对那腹黑正太设定的冲田和大猩猩设定的局长没兴趣啊……当然十四君还是有些好感的,毕竟是新撰组里的鬼之副长——历史上我最喜欢的一只了~(也可能是因为银魂里并没有出现斋藤一吧……),但是看了一些之后颠覆了——喂!空知!

我们的鬼之副长其实就是个喜欢吃蛋黄酱的银时……尤其是蚊子天人吸血那话、桑拿那话……土银PAIR决定……虽然银时和桂也有某些值得YY的暧昧……但我觉得54了……

咳咳……正题正题。喜欢银时也就是把他跟十四配对开始了。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喜欢33的声音。嘛,土银这个时候在我心里并不算王道……插花一句,奇怪的是,中井桑配的大部分角色我都非常之喜欢——卓洛、无幻、百目鬼、十四……其中最喜欢的是百目鬼吧……因为百四。

插花结束,真正上我像现在这样抽风似的萌土银的。还是那几张同人图……主要还是一宫思帆的了……牵扯到18N话题的我就PASS了。我可是CJ又热血的好青年啊……咳咳。我要谢谢EMD上所有的给我提供土银相关同人的亲们,磕头了!

实际上我是个很少看同人图的人……迂腐的思想就是忠实原著。ORZ……
但,自从看到土银同人……我炸了。那个可爱的银时和那个强气别扭又温柔的十四……我炸了。好吧,我沦陷了。空知你的画风有多难看你知道吗……
然后我就跟抽风了一样去拖前49话的银魂看第二遍……到处寻找土银的镜头……这样又看一遍,我又发现,我喜欢上的貌似不止是土银……还有银时这个单独的个体……我再次炸了。

我不得不说土银很好。不管是同人里还是原作里。
我也不得不说我迷上银时了。不管是性格、样子还是声音、举动。
啊……这就是人生嘛……这样我越来越期待漫画里的红樱篇和柳生篇能早点动画化……红樱篇里难得一见银时那样正经又浸透了悲伤和坚决的神情(我就是54他和桂~)、柳生篇我又可以看到银时和十四的互动啦~HOHO~(其他人54……)
好吧,我被土银和银时蒙蔽了思想和双眼……
喂!某期你下个月还要高考好不好!

啊……是哦。我下个月还得高考呢。跳走……
最后插花一句,其实我最开始是萌银土的……原因不明。但现在变节的十分彻底。感谢一宫老师了……期待新的土银本……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